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免 年 費 信用卡 推薦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免 年 費 信用卡 推薦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海基會今天(27日)通過新任董事長人事案,由陸委會前主委張小信用卡 贈品月接任。總統府晚間表示,蔡英文總統聘任剛卸下海基會董事長職務的田弘茂擔任總統府資政。

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指出,田弘茂在國際事務、亞太戰略等領域上卓有專精,長久以來辦信用卡推薦信用卡 比較 網站在拓展台灣的國際參與不遺餘力。田弘茂任職海基會董事長期間,對於海基會業務之推動、大陸台商與兩岸民眾的服務與協助,更是全心盡力。

林鶴明說,總統肯定並感謝田弘茂的努力,也邀請他出任總統府資政,繼續借重他的長才與經驗。
arrow
arrow

    yb65c7rn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